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司法行政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司法行政要闻
州司法局开展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8 点击数: 来源:甘南州司法局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为体现对老干部的关心和爱护,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甘南州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郭路,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晓先后走访慰问了在兰州、合作等地的37名退休老干部,给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

   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郭路同志都仔细询问老干部的生活状况,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并向他们通报了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和司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全州司法行政工作的意见建议。特别是在走访慰问84岁高龄且生活困难的房瑞兰老人时,郭路同志与她亲切交谈,深入了解老人的身体、生活情况,并送去1000元的慰问金。房瑞兰老人激动的表示:“虽然我的听力不好,但懂得你们的心意。非常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对我们退休老干部的关怀!”。感动之情溢于言表。

  老干部们对近年来甘南州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继续发扬优良的传统和作风,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发挥余热,建言献策,力所能及的义务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和公共法律服务,主动参与矛盾纠纷调处化解,积极传播正能量,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甘南州经济社会和司法行政事业发展,为推动全州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全州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去年我国有2368个县市区开展刑事案件律师辩护全覆盖试点
下一条:甘南州召开州委政法工作暨依法治州平安建设市域治理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