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司法行政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司法行政要闻
甘南州司法局召开全州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暨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4-21 点击数: 来源:甘南州司法局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和省、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推动全州司法行政系统教育整顿工作向纵深发展,4月20日,甘南州司法局召开全州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暨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州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郭路同志作讲话,全面总结全州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对查纠整改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认真总结了全州司法行政系统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充分肯定了取得的阶段性成效,深刻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全面分析研判了教育整顿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就抓好学习教育环节查漏补缺和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持续深化学习教育活动,努力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以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为重点,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学习教育的成果及时转化成为民服务的效能。要深刻认识开展查纠整改工作的重大意义,大力弘扬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自我革命精神,按照时间节点、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组织领导,严把政策界限,坚持动真碰硬,大力整治顽瘴痼疾,着力抓好突出问题整改 落实以及律师、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专项治理各项工作,全力确保查纠整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州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开门整治,强化舆论引导,凝聚工作合力,做到教育整顿与日常工作两手抓、两促进,积极稳妥推进查纠整改各项工作,推动教育整顿见实见效,为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州司法局班子成员、调研员和局机关、甘南州公证处、甘南羚城律师事务所全体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司法局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在县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上一条:甘南州司法局召开全州律师、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以案释法现场学 以听促效提能力 ——州司法局组织国家工作人员参加州中院案件审理旁听庭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