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司法行政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司法行政要闻
中共甘南州委全面依法治州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26 点击数: 来源:甘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9月24日,中共甘南州委全面依法治州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四次会议在合作召开。

   甘南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马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央及省委相关会议精神,审议了《关于在全州公民中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

   马瑜强调,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努力开启“八五”普法新篇章。各级各部门要深入推进法治文化阵地建设,把法治元素融入各类文化设施、阵地,推动法治文化与传统文化、红色文化等融合发展。要广泛开展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创作活动,把法治精神融入文化创作,进一步丰富法治文化活动载体和形式,推出一批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法治文化精品。要组织各级各类媒体讲好法治甘南故事,推动法治文化数字化建设,探索建立法治文化扶持激励机制。要积极传承和弘扬红色法治文化,开展红色法治文化研究阐发、展示利用、宣传普及、传播交流等活动,讲好红色法治故事,推进红色法治文化保护、宣传和传承。


甘南广播电视台记者:孔繁陈


上一条:甘肃省印发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实施方案
下一条:甘南州司法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