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司法行政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司法行政要闻
甘南州司法局全力以赴做好“法考”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14 点击数: 来源: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甘南考区客观题机考定于917日举行。考试在即,目前甘南州司法局各项考试准备工作正在抓紧落实。

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抓好组织实施。甘南州司法局始终将做好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面贯彻落实司法部“十个百分之百”的工作要求和省司法厅工作部署,及时组织召开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协调委员会会议,制定《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资格考试甘南考区考试组织实施方案》,健全组织机构,明确任务分工,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稳步扎实推进各项考试实施工作。

狠抓责任落实,全力抓好服务保障。按照“从严治考、规范管理、热情服务”的工作原则和“严密组织、严谨程序、严格标准、严明纪律”的工作标准,印发《实施方案》,要求各工作组进一步制定《细化方案》,明确工作要求任务分工具体措施,并全程跟踪关键环节、重点部位的工作落实。同时,根据职责分工,认真做好组织协调、联络服务、考试物品购买、考试设备调试安装等后勤保障服务。

健全工作举措,全力抓好疫情防控为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各项工作及时制定工作方案,由州司法局有关负责同志亲自带队,组织专门工作人员,在合作高速公路南口等设置统一接送点,认真做好州外考生的服务接待工作,并将考生专程接送至定点宾馆,实行考前三天闭环管理,做到各环节“无缝对接”,全面抓实抓细“法考”组织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为考试顺利进行提供了坚实保障。

    同时,州司法局紧盯疫情防控、道路交通、电力保障各项工作,全力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见效,努力为考生营造一个风清气正、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确保考试组织实施不出纰漏、不出差错,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甘南州组织开展行政执法资格考试工作
下一条:甘南州司法行政系统加强疫情期间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