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甘南州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投诉举报方式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4-21 点击数: 来源:甘南州司法局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为全面纵深推进全州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畅通问题线索举报渠道,方便群众反映问题、提供线索,现将甘南州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违纪违法举报平台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受理范围

    1.公证行业:公证人员违法违规执业方面的问题、服务态度和服务质量方面的问题。

    2.司法鉴定行业:违反司法鉴定程序、技术标准、技术操作规范及管理规范从事鉴定活动方面的问题,鉴定人接收相关人员请托,违规违法进行“人情、金钱、虚假”鉴定,多头重复鉴定方面的问题。

    二、受理时间

    每周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 8:30--12:00,下午:14:30--18:00

   (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三、受理方式

    通过来电、电子邮箱、邮寄信件等方式受理有关投诉举报情况。投诉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提倡实名反映问题,方便调查核实。

    四、受理电话、电子邮箱及联系地址

   (一)受理电话:

    0941—8212110

   (二)电子邮箱:

    735702721@qq.com

  (三)联系地址:

    甘南州合作市当周街583号甘南州司法局公法科

    举报截止时间:2021年6月30日

    特此公告


甘南州司法局

2021年4月12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甘南州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投诉举报方式的公告
下一条:甘南州司法局关于向社会公开征集州政府2021年立法计划建议项目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