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甘南州司法局关于颁发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证》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4-21 点击数: 来源:甘南州司法局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按照《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和《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管理办法》规定,根据甘肃省司法厅通知要求,现就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发证范围
    参加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取得合格成绩,在甘南州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并通过司法部核准的人员。
    二、网上预约时间及方式
    时间:4月21日8时开始网上预约。
    方式:领证人员请登录网上预约网址约定领证时间。
http://lawreg.sinotn.com/plawreg/index.jsp
    三、发证时间、地点及要求
   (一)现场发证时间
    4月26日至4月30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二)现场发证地点
    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当周街583号(甘南州司法局律师与法律职业资格工作管理科308室)。
   (三)具体要求
    1、结合当前疫情防控需要,请领证人员严格遵守甘南州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要求。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个人信息登记,领证时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如有境外、中高风险区接触史情况者需提交隔离期满证明、健康证明等材料。    
    2、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应当由本人携带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身份证明前来领取。在规定时间内本人不能领取资格证书的,可预约在其他时间由本人领取。
    四、咨询电话:0941-8219032



甘南州司法局
2021年4月21日

 

上一条:严格落实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倡议书
下一条: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甘南州司法行政队伍顽瘴痼疾整治突出问题和意见建议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