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甘南州司法局关于颁发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的2022年应届毕业生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9-05 点击数: 来源: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甘南州司法局关于颁发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

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的2022年应届

毕业生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根据司法部、省司法厅关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要求和通知精神,我州将为参加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的2022年应届毕业生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人员颁发《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发证范围

通过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普通高等学校、军队院校2022年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包括专升本)和以同等学力报考的应届硕士毕业生,在甘南州办理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并通过司法部审核认定的人员(含现役军人)。

二、发证时间、地点和方式

(一)发证时间

2022年9月2日至9月9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二)发证地点

甘南州司法局(合作市妇幼保健院隔壁)3楼308室律师与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

(三)发证方式

申领人请在规定领证时间内,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经核实后退回)和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本人前往发证地点现场,经核对与证书信息一致,本人签字确认后即可领取。

三、注意事项

1.根据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为确保证书颁发工作平稳安全有序进行,申领人员必须遵守国家、甘肃省和甘南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引导,有序进入颁证场地,保持安全距离、全程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主动扫场所码,出示健康码和行程卡,提供72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并进行个人信息登记。有境外、中高风险区接触史情况者需提交隔离期满证明、健康证明等材料方可领证。

2.办理领证手续需携带并现场出示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领取证书后请仔细核对证书姓名、身份证号码、照片等相关信息,如发现差错及时告知工作人员。

3.根据司法部要求,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应由本人领取,不得代领,不提供邮寄服务。申领人员严格按照公告的时间、地点和方式,本人前往领证地点现场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

4.因疫情管控、生病住院等特殊情况无法本人在规定时间内前来现场领取证书的人员,证书由甘南州司法局统一保管,经联系确认后,可预约在其他时间由本人在甘南州司法局3楼308室领取。延迟领取人员现场领取证书时,应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经核实后退回)、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和生病住院等无法在规定时间内到现场领证的证明(或书面承诺)。

5.司法部政务服务平台已更新法律职业资格查询信息,申领人可自助前往该平台(司法部政务服务平台)查询本人的法律职业资格信息(即通过司法部审核认定的结果)。

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工作联系电话:0941-8219032。




甘南州司法局

2022年9月1日


上一条:甘南考区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考生告知书
下一条: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新时代进一步加强科学技术普及工作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