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23年度州政府规章立法计划 建议项目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11-15 点击数: 来源: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为了提高政府年度立法工作的计划性和科学性,扩大政府立法的公众参与度,体现民主立法、依法立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规章制定程序条例》等规定,现向社会公开征集2023年度州政府规章立法计划建议项目。


一、全州各级国家机关、人民团体、社会组织、企事业单位、公民个人可以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提出政府规章立法项目建议。


二、政府规章立法项目建议应当结合我州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紧紧围绕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三个方面提出。


三、政府规章立法项目建议应当具体明确,要确定立法项目名称,阐明立法的必要性和可行性,提出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和拟确立的制度等方面的内容。有条件的,请提供规章建议稿及说明等相关资料,并注明具有创新性或者地方特色的内容。 



四、政府规章立法项目建议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传真或者信函方式书面提出,并注明建议人姓名及联系方式。


五、本次征集政府规章立法项目建议的截止日期为2022年12月15日。


联 系 人:姚  

联系电话:0941-8211866  传真:0941-8213308

电子邮箱:gnzsfjlfk @163.com

通讯地址:甘南州司法局(邮编:747000),信封请注明“政府规章立法项目建议意见”字样  

特此公告。



                                               甘南州司法局

                                                    2022年11月15


上一条: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3年 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复制推广 营商环境创新试点改革举措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