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甘南州中考成绩也能在“甘快办”APP查询啦!
发布日期:2023-06-28 点击数: 来源: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随着高考成绩的公布

中考成绩也在陆续公布中

那么,如何查询中考成绩呢?

快来“甘快办”看看吧!

这个夏天

“甘快办”陪你圆梦~



“甘快办”已全面开通中考成绩查询通道,广大考生及家长6月29日起即可通过手机、iPad、电脑进行高考成绩查询。大家抓紧下载“甘快办”APP吧!

温馨提示:“甘快办”APP、微信小程序、支付宝小程序和甘肃政务服务网只需实名注册其中一个,便可“一号通用”。

方法一:打开“甘快办”APP,点击“切换城市”,选择“甘南州州本级”

在首页找到甘南州中考成绩查询,点击进入后输入相关信息即可查询


方式二:打开微信小程序,搜索“甘快办”,点击进入甘快办小程序,切换至甘南州州本级,在首页找到甘南州中考成绩查询,点击即可进入。






甘快办APP应用下载方式


在应用商店搜索“甘快办”


或者扫码下方二维码下载甘快办


上一条:关于对拟推荐全省“八五”普法中期 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习近平总书记关切事|做“新时尚”的践行者——参与垃圾分类我们一起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