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普法与依法治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普法与依法治理
碌曲县组织开展第五轮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证件补考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5 点击数: 来源:碌曲县司法局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行政执法队伍建设,切实提高行政执法人员的执法水平和执法能力,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根据《甘南州司法局关于做好行政执法证件换发及补考工作的通知》(州司发﹝2020﹞20号)文件要求,9月18日上午,县司法局统一组织开展了碌曲县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证件补考。 

     考试采取网上在线答题形式,重点对依法行政基础理论、《行政处罚法》、《行政强制法》、《行政许可法》、《行政诉讼法》、《行政复议法》、《国家赔偿法》等综合法律知识进行测试。

      此次考试在县藏族中学学校考点安排了三个考场和一个备用考场。全县各乡镇、各行政执法单位和部门共有270名行政执法人员报名,其中232人通过模拟考试,分批参加了此次网上考试。(供稿:范红燕)

上一条:送法进寺庙 全力促和谐
下一条:玛曲县司法局到旅游标杆村开展宣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