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普法与依法治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普法与依法治理
碌曲县水务局开展2020年度“七五”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知识测试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3 点击数: 来源:碌曲县司法局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按照碌曲县“七五”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要求,碌曲县水务局积极制定了“七五”普法工作计划,深入开展“七五”普法宣传工作,为进一步营造水利系统法律法规知识学习和宣传工作营造浓厚氛围,11月11日上午,碌曲县水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七五”普法依法治理知识测试活动。

此次知识测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测试内容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等方面的内容。题型包括判断、选择、简答等多种形式。在答题过程中,大家认认真真审题,仔仔细细答题,把答题活动当作一次学习研究的过程。参加答题的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使自己对学习《宪法》、《水法》《水土保持法》、《防洪法》等法律法规知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并有效检验了学习成效。

此次测试的目的是为了深入学习《宪法》、《水法》、《水土保持法》、《防洪法》等法律法规知识,持续推进碌曲县水务局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常态化,进一步督促行政执法人员真正做到学懂、学深、学透水利系统的法律法规知识内容。今后,碌曲县水务局行政执法人员将继续加强水利系统的法律法规知识学习,提高执法工作能力及水平。(供稿:碌曲县水务局)


上一条:民族团结一家亲 普法宣传来助力
下一条:让法律呵护青少年健康成长 ——民法典走进碌曲县藏族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