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普法与依法治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普法与依法治理
碌曲县西仓镇开展《宪法》、《民法典》进寺院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7 点击数: 来源:碌曲县司法局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在12月4日全国法治宣传日和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西仓镇人大主席团和西仓司法所结合法律“八进”活动,组织镇“草根”宣讲团,邀请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斗格智玛到西仓寺院开展《宪法》、《民法典》进寺院宣讲活动。

     宣讲期间,宣讲团骨干贡保兰智布,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向寺院僧人讲解了《宪法》、《民法典》的主要内容。让在座僧众快速有效地了解到《民法典》的新变化和新规定,也让僧人们明白了如何依法维护个人权利、隐私财产保护等权益。同时,斗格智玛要求全体僧人将学到的法律知识进一步向家人及信教群众进行宣传教育。(供稿:西仓司法所)


上一条:2020年全国宪法宣传周海报挂图
下一条:甘南州司法局举办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暨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