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普法与依法治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普法与依法治理
甘肃省2020年“宪法宣传周”启动
发布日期:2020-12-01 点击数: 来源:甘肃司法网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图1.jpg


本网讯 在第三个全国“宪法宣传周”到来之际,甘肃省2020年“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11月30日举行。


图2.jpg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学习宣传宪法的重大意义,自觉把宪法学习宣传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实际行动,作为法治甘肃建设的重大政治任务,以实际行动维护宪法的权威地位,保证宪法的贯彻实施,形成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要积极创新宪法学习宣传的形式和手段,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突出青少年群体,面向社会广泛开展普法宣传,创新探索分众化、智能化、可分享、可互动、可体验的宪法宣传模式。要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党对法治建设的领导,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积极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不断推进全面依法治省进程。


图3.jpg


图4.jpg


副省长余建就普法志愿活动提出要求,强调全省普法志愿者服务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法治信仰,服务中心大局、彰显价值作用,注重探索创新、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提高普法针对性、实效性,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应有贡献。


图5.jpg


图6.jpg


省政协副主席郝远出席启动仪式。(图/李双红)


上一条:“宪法宣传周” 我们在行动 (一)
下一条:唐一军在2020年全国“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上强调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