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普法与依法治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普法与依法治理
甘南州委依法治州委员会办公室督查临潭县行政执法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09 点击数: 来源:临潭县司法局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3月2日,甘肃省甘南州委依法治州委员会办公室督查组,深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县新闻出版局、县交通局、县城关镇,采取听、查、看、议等方式对临潭县行政执法工作进行了督查。


甘南州委依法治州委员会办公室督查临潭县行政执法工作.jpg


督查组就执法资格资质管理情况,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落实情况,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工作情况、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情况、政务公开、行政复议和行政应诉案件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同时询问了在岗工作人员,听取了上述单位主要负责人的汇报。并与3月3日听取了县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的工作汇报,督查组对乡(镇)和部门取得的成绩和亮点给予了客观评价和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现场向乡(镇)和部门的领导及其工作人员予以反馈,并提出意见,督促积极整改。


上一条:敲黑板划重点!2021年全省普法依法治理工作“8大要点”
下一条:赞!全省27个村(社区)喜获“国家级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