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普法与依法治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普法与依法治理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暨《民法典》藏汉双语法治宣讲团走进玛曲齐哈玛镇
发布日期:2021-09-14 点击数: 来源:秘境玛曲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近日,由甘南州委全面依法治州委员会办公室、州司法局、州民委、甘肃省法官学院联合举办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暨《民法典》藏汉双语法治宣讲活动走进玛曲齐哈玛镇。


    宣讲团深入各村委会针对人民调解员进行了专门的法律辅导培训,将常用的法律知识及调解技巧进行详细阐述,还对玛曲县“女子马背普法宣传队”进行了业务指导。

     通过宣讲,进一步增强了齐哈玛镇广大牧民群众对《民法典》内容的知晓度,真正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切实推动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暨《民法典》法治宣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


上一条:弘扬红色法治文化 做好“八五”普法工作
下一条:甘南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暨《民法典》藏汉双语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第二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