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普法与依法治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普法与依法治理
合作市举办司法行政系统岗位大练兵暨公共法律服务藏汉双语普法宣讲团模拟授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8 点击数: 来源:微羚城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9月26日,合作市司法局举办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岗位大练兵暨公共法律服务藏汉双语普法宣讲团模拟授课活动。市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各司法所、法律援助中心、公证处及各宣讲团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开展了《宪法》《民法典》等相关法律知识问答,全市公共法律服务藏汉双语普法宣讲团进行了模拟授课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持续巩固和加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充分发挥公共法律服务在全面依法治市的基础性、服务性、保障性作用,基本形成覆盖城乡、便捷高效、均等普惠的现代法律服务体系,不断提升司法行政系统职工业务素质能力,营造“比学赶超”的干事创业氛围,努力打造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五个过硬”司法行政队伍。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司法宣讲活动中将突出工作重点,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农牧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运用通俗易懂的藏汉双语模式开展普法宣讲活动,积极开展各类法治宣传活动,推动工作创新,凝聚法治力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形成人人参与法治建设的全社会普法大格局。(才让草)


上一条:甘肃省拟推荐全国“七五”普法工作先进单位 先进个人和依法治理创建活动先进单位名单公示
下一条:中共甘南州委全面依法治州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