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普法与依法治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普法与依法治理
关于公布全州物业服务市场秩序专项执法监督活动投诉举报渠道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2-07-13 点击数: 来源: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关于公布全州物业服务市场秩序

专项执法监督活动投诉举报渠道的通告



为畅通群众反映物业服务市场秩序有关问题渠道,规范和整顿我州物业服务市场秩序,依法惩治物业服务企业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全面落实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确定的2022年“法治为民办实事 ”项目,巩固深化我州物业服务市场秩序整顿工作成效,切实提升群众法治获得感和满意度,现将专项执法监督活动期间相关部门受理投诉举报问题的方式进行公布,欢迎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进行监督,可通过来信、来访、来电等方式进行投诉举报,我们将认真登记,及时组织相关部门及工作人员依法核实处理。

   
一、监督举报范围    

   
全州从事物业服务并收取服务费用的各类物业服务企业及单位。

   
二、监督举报方式    

   
1.单位名称:甘南州司法局
举报电话:0941-8219000
单位地址:合作市当周街583号

   
2.单位名称:甘南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举报电话:0941-8223086
单位地址:合作市沿河路199号

   
3.单位名称:甘南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举报电话:0941-8212623
单位地址:合作市当周街567号

   
4.单位名称:甘南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举报电话:0941-3112315
单位地址:合作市通钦街803号

   
三、监督举报须知    

   
举报人应使用真实姓名及联系地址、电话,便于进一步沟通联系及反馈处理结果。举报人应当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反映问题要客观真实,对所提供材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不得捏造、歪曲事实;不得煽动、串联、胁迫、诱使他人举报。如存在捏造事实、诬告陷害等行为,将视情节轻重,依法予以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上一条:甘南州组织开展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工作
下一条:关于对拟推荐全省“七五”普法工作 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