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普法与依法治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普法与依法治理
迭部县司法局开展“线上+线下”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01 点击数: 来源:迭部县司法局 编辑: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省、州有关疫情防控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部署,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深入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法律知识,促进疫情防控工作依法有序开展,连日来,迭部县司法局利用线上线下两个平台开展疫情防控法治宣传工作。一是线上充分利用微信群、QQ群、借助“微观迭部”公众平台等发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当前防控工作有关法律知识问答》内容。二是线下通过入户宣传、悬挂横幅、张贴标语、播放音频等方式,在本单位疫情防控区域开展法治宣传,重点围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当前防控工作有关法律知识问答》、《传染病病防治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食品安全法》、《野生动物保护法》、《刑法》等法律法规,加强对居民的法治宣传教育,正确引导社会舆论,使每个公民明确自己在防控疫情中的权利和义务,理解和支持政府的各项防控措施。

上一条:坚持普治并举 修订村规民约
下一条:强化法治宣传教育 助推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