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依法治州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依法治州
甘南州司法局召开专题会议 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4-02-18 点击数: 来源:甘南州司法局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2月18日,州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凌旻主持召开州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认真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州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和全省“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议精神,并对贯彻落实工作进行扎实安排。

会议指出,2023年以来,州司法局党委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州委决策部署,紧扣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始终将“三抓三促”行动作为提升工作本领、狠抓工作落实、提高工作效能、推动工作发展的有力抓手,紧盯“123347”全州司法行政工作思路,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推动了中央和省州委决策部署在全州司法行政系统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州有关会议精神,加强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持续推进全州司法行政事业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一要坚持久久为功,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始终将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对标中央和省州委部署要求,在深化理论学习中铸牢政治忠诚、在做实调查研究中解决突出问题、在推动干事创业中强化担当作为、在增进民生福祉中践行为民初心,进一步健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长效机制,努力在中国式现代化甘南实践中不断开新局、谱新篇、建新功。

二要坚持奋勇实干,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树立“抓主抓重、实干为先”的导向,进一步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努力工作,始终保持力度不减、标准不降、劲头不松,以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为重点,多措并举,创新形式,不断提升工作质效,努力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以严格标准、务实作风、有力举措,全力推动“三抓三促”行动常态化长效化,不断巩固拓展行动成果。

三要坚持开拓创新,引领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扎实履行“一个统抓、五大职能”,以推进主动创稳主动创安为总抓手,狠抓六项重点工作落实,积极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全面依法治州和司法行政各项工作深度融合,努力以高质量法治保障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同时,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及时调整好工作状态,收心聚力新征程、砥砺前行再出发,始终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各项工作之中,跑出“加速度”,跑好“第一棒”,取得“开门红”。


上一条:甘南州司法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3次(扩大)会议
下一条:2024年全州司法行政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