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共法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公共法律
排忧解难助脱贫 真情服务暖寒冬
发布日期:2020-11-13 点击数: 来源:合作市司法局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2020年11月4日上午,合作市勒秀镇村民周某某来到合作市公证处办理继承保管公证,以便支取父亲生前遗留的银行存款。

据了解,周某某因家庭贫困,被列为精准扶贫户,故该笔银行存款对当事人家庭是一笔重要的生活来源。了解这一情况后,合作市公证处第一时间开启“绿色通道”,优先为其办理公证业务。由于当事人文化程度有限,不能很好的表述公证需求,市公证处工作人员耐心地为其答疑解惑,将办理公证事项所需材料列成清单,并告知公证处工作人员电话号码,以方便当事人随时咨询。在进行一系列的帮助后,周某某按办理公证书规定提供了符合要求的资料。根据公证法的相关规定,合作市公证处工作人员当即为其办理了公证书,并减免了公证费用。

   合作市公证处在公证服务过程中,始终坚持做到了“以人为本、服务为民”的执业理念,积极践行便民利民措施,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切实为民排忧解难,以人性化的公证服务温暖人心,以优质服务品质温暖寒冬,受到了全市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经济日报 | 全民共享高质量公共法律服务
下一条:办理个人住房反向抵押公证案件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