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共法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公共法律
甘南州司法局督查律师、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教育整顿和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07 点击数: 来源:甘南州司法局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为进一步推动全州律师、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队伍教育整顿和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深入开展,4月6日,甘南州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郭路带领分管副局长和工作人员到合作市对甘肃佳运(甘南)律师事务所、甘肃利安司法鉴定所(甘南分所)、甘肃联衢律师事务所、甘南雪之羚律师事务所,就律师、司法鉴定行业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督查。

  

    督查调研组一行仔细查阅了相关公共法律服务机构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的学习计划、学习笔记、心得体会、交流研讨等工作台账资料,并与工作人员座谈交流,深入了解教育整顿和专项治理工作的安排部署和进展情况,指出了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了整改要求,以查促学,以查促改,全力推动教育整顿不断向纵深发展。  

   

    郭路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紧盯“四个要求”,确保学习教育实效。一要紧盯“范围”要求。要严格按照规定要求,做到应参尽参,应学尽学,不落一所,不落一室,不落一人,确保学习教育无盲区、全覆盖。二要紧盯“标准”要求。要严格按照全州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方案和两个专项治理工作方案要求,对表对标,查漏补缺,严把关键环节,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要出彩。三要紧盯“质量”要求。要下足“绣花功夫”,落实落细各项措施要求,创新方法载体,努力提高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做好自查自评和质效评估,做到任务未完成不放过、质量不达标不放过、效果不明显不放过。四要紧盯“目标”要求。要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工作人员的思想素质和业务素质,筑牢政治忠诚,践行为民宗旨,促进作风转变,规范从业行为,全面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和水平。

上一条:甘南州司法局召开全州律师、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贴心服务办实事 排忧解难暖民心——甘南州公证处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