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共法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公共法律
甘南州临潭县公证处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3 点击数: 来源:临潭县司法局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本网讯 “我为群众办实事”是公证、律师行业教育整顿的重要内容,贯穿于教育整顿始终,为了让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感受到公证的温度,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公证工作的新需求、新期待,甘肃省甘南州临潭县公证处在“便”字上不断下功夫。


甘南州临潭县公证处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jpg


近日,临潭县公证处接待一位申请上门办理委托书公证的男子申某,该男子欲将其名下临洮的一套闲置房屋出售,但由于老两口年岁已高,体弱多病,无法从临潭县前往临洮县办理房屋出售的相关事宜,欲委托亲属前去临洮县办理房屋出售相关事宜,便来公证处寻求帮助。


听了该情况后,临潭县公证处随即派公证员和助理人员前往申家详细查看房屋资料和相关信息资料,并利用中午休息时间邀请甘南州公证处相关人员协助为其办理了相关手续,办完相关手续后申某握着公证员的手,不停说着谢谢,并感叹道:“本来只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让朋友前去咨询,没想到这么快就上门帮忙办理好了相关手续,真的是解了燃眉之急。”

上一条:我国拟立法保障法律援助质量
下一条:司法部将出台意见促进公证服务优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