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共法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公共法律
甘南州司法局开展全州律师、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自查核查阶段评估验收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25 点击数: 来源:甘南州司法局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为全面检查评估全州律师、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成效,扎实推动全州律师、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专项治理工作,8月18日至20日,甘南州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旭林同志带领全州律师、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专项治理工作组成员,先后深入各县市及州直甘南羚城律师事务所、甘肃佳运(甘南)律师事务所、甘南州公证处、甘肃利安司法鉴定所(甘南分所)对律师、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行全面的评估验收。


   评估验收组严格按照自查核查阶段评估验收表,谈心谈话是否到位、自查自纠是否到位、投诉核查是否到位、联合排查是否到位、自查核查“回头看”是否到位、督导指导是否到位六项验收内容逐项认真查阅相关台账资料,进行了评估、验收和打分,并与工作人员座谈交流,指出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不足,提出整改要求,指导督促各县市进一步查漏补缺,确保圆满完成全州律师、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专项治理各项工作任务。

   评估验收组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明确整改目标、细化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全州律师、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专项治理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坚持把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抓好学习教育,聚焦突出问题,聚力集中整治,注重总结提升,推进源头治理,统筹兼顾抓好专项治理工作,主动回应群众关切问题,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针对评估验收中发现的问题不足,完善工作措施,认真做好查漏补缺工作,做好迎接省厅评估验收各项准备工作。


上一条:人社部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司、司法部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局负责人就《关于深化公共法律服务专业人员职称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答记者问
下一条:我国有了法律援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