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法治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法治工作
普法宣传进社区 共驻共建促和谐——合作市当周街道《民法典》宣传活动走进社区
发布日期:2020-09-25 点击数: 来源:合作市司法局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民法典》,践行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法治精神和法治意识在广大党员干部中入脑入心、落地生根,确保各项工作在法治轨道上顺利进行。 2020年9月19日上午,当周司法所以街道党工委联合驻辖区单位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开展了《民法典》宣讲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司法所所长李小凤同志对《民法典》中老百姓最关心的事,用通俗易懂的话,生动鲜明的事例,进行了宣讲和解答,并在活动现场穿插了民法典知识问答,居民群众热情高涨,踊跃举手,一致将活动的现场推向了高潮。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引导大家学法、知法、懂法、用法,切实提升了居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真正做到了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真正惠及民生。

上一条:合作市组织全市科级干部学习 《民法典》法律知识
下一条:送法进寺庙 全力促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