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法治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法治工作
临潭县司法局开展系统法治政府建设讲座
发布日期:2020-12-01 点击数: 来源:临潭县司法局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为解决法治政府建设概念不清、内容不掌握、工作无抓手等突出问题,在政府系统起到带头和表率作用,11月30日,甘肃省甘南州临潭县司法局法治政府建设讲座开讲。


甘南州临潭县司法局开展系统法治政府建设讲座1.jpg


讲座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新时代率先基本建成法治政府、以法治思维方式应对新挑战、强弱项补短板,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四个方面,结合临潭法治政府建设的现状和差距进行了讲述,对固根本、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有针对性地做好新时代全县法治政府建设将有所帮益,对科学制定到2035年法治政府建设远景目标规划和2021年法治政府建设安排将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全县司法行政系统25名工作人员听取了讲座。


上一条:法治社会怎么建?——中央依法治国办有关负责同志就《法治社会建设实施纲要(2020—2025年)》有关问题答记者问
下一条:“互联网+法治宣传”提升全民普法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