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法治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法治工作
甘南州夏河县举办“领导干部专题法治讲座”
发布日期:2021-05-19 点击数: 来源:夏河县司法局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本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全县领导干部法治意识、树立法治思维,切实提高行政机关工作人员法律素养和工作能力。经请示甘肃省甘南州夏河县委、县政府同意,5月12日,夏河县委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在县政府礼堂举办“夏河县领导干部专题法治讲座”,此次培训会邀请了夏河县人民政府法律顾问田文平律师进行授课。


甘南州夏河县举办“领导干部专题法治讲座”1.jpg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进一步推动夏河县法治政府建设,增强了领导干部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必须遵守法律、规范程序、接受监督的意识,提高了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营造了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环境。

上一条:甘南州人大常委会审议甘南州政府2020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报告
下一条:甘肃省推出2021年十件法治为民办实事省级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