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法治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法治工作
甘南州碌曲县司法局为全县市场监管系统进行专题执法培训
发布日期:2021-05-31 点击数: 来源:碌曲县司法局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加强业务培训提升能力素质

甘南州碌曲县司法局为全县市场监管系统进行专题执法培训


本网讯为进一步提升全县行政执法队伍的综合业务能力,增强行政执法水平和制作案卷能力,近日,甘肃省甘南州碌曲县司法局相关同志在碌曲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了行政执法业务知识讲座,全县市场监管执法人员共6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甘南州碌曲县司法局为全县市场监管系统进行专题执法培训1.jpg


讲座内容主要以行政执法基本法律理论知识和现场执法规范实务操作等内容展开,结合实际案例,为市场监管执法人员指导具体行政执法过程中应遵循的法律规范和程序,并认真解答了执法人员的提问。


此次讲座,为进一步端正执法理念,改进执法方式,推进行政执法机关及执法人员执法行为明显规范、执法作风明显转变、执法水平明显提高起到了显著的作用;为切实保障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上一条: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国务院2021年度立法工作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甘南州人大常委会审议甘南州政府2020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