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法治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法治工作
甘南州司法局开展知识产权保护 及疫情防控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5 点击数: 来源: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保护工作重要指示论述,进一步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和宣传力度,切实增强全社会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意识,4月20日,甘南州司法局组织局机关、州公证处、甘南羚城律师事务所、甘肃佳运(甘南)律师事务所干部职工在合作市香巴拉文化广场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及疫情防控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民法典》《著作权法》《商标法》《专利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宣传资料1600余份,通过设置咨询台,用藏汉双语耐心细致解答广大群众的咨询,鼓励群众及时检举揭发身边存在的侵犯知识产权、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的行为。同时,发放疫情防控法治宣传资料400余份,呼吁广大群众尽早接种新冠疫苗,共同筑牢全民免疫屏障,全力守护共有美好家园!

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群众加深了对知识产权相关法律法规的了解,营造了鼓励创新和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社会氛围。


上一条:甘南州部署行政复议规范化建设 推动形成规范高效的行政复议工作机制
下一条:司法部2021年法治政府建设年度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