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
州政协调研指导卓尼县司法行政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28 点击数: 来源:卓尼县司法局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8月25日,州政协副主席安旭林、召玛杰带领的州政协调研组一行深入卓尼县司法局调研指导司法行政系统平安建设和基层治理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才让道吉、县司法局党支部书记、局长牛建荣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观看专题片、查阅资料等方式,在县司法局了解掌握了司法行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公证、法律援助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对平安建设、基层治理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调研指导。


   调研组对卓尼县司法行政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近年来卓尼县司法行政工作取得了飞跃发展,各项工作得到了质的提升,迈上了新台阶,做到了条件一流、形象一流、工作一流、队伍一流的“四个一流”,要求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优良作风,争取迈上更高的新台阶。


上一条:甘南州卓尼县车巴沟地区人民调解协会正式成立
下一条:合作市司法局举行司法行政系统“最美法治工作者”表彰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