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
舟曲县司法局践行“美丽舟曲”行动
发布日期:2020-11-25 点击数: 来源:舟曲县司法局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全面落实省、州、县委有关会议精神,11月19日,县司法局组织全体职工召开了“美丽舟曲”行动动员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县委书记石华雄同志在全县“美丽舟曲”行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学习了《“美丽舟曲”行动实施方案》和《“美丽舟曲”行动督查考评办法(试行)》。县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在会上对本单位“美丽舟曲”行动做了安排部署,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紧盯时间节点,按照全县“美丽舟曲”行动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司法部门实际,制定本单位推进方案,明确工作职责和步骤,落实责任和考评机制,全面开展“美丽舟曲”行动;二是要全体职工相互配合,充分履职,切实按照县委《实施方案》和《考评办法》,以落实机关区域环境卫生整治为抓手,以新老城区区域卫生整治、办公区域净化美化为重点,彻底 铲除环境顽疾,健全整治管理长效机制,提升整治管理水平,实现城乡人居环境明显改善,新老城区整洁有序,生态环境深入人心的良好格局。

会后,县司法局全体职工对每个办公室进行了全面清理,办公区域环境焕然一新,既营造了良好的司法部门形象,也为“美丽舟曲”行动全面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统一外观标识 提升司法形象
下一条: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全面提升法治思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