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
甘南州卓尼县司法局深入部分司法所检查指导基层司法行政和“两类”人员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05 点击数: 来源:卓尼县司法局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本网讯 为切实掌握村情民意,进一步了解基层法治宣传和社区矫正、人民调解工作开展情况,更好地为法治卓尼建设服务,近日,甘肃省甘南州卓尼县司法局相关负责同志深入完冒、阿子滩等5个基层司法所检查指导司法行政各项工作。


首先,了解了司法所新的人员配备情况,现场对新配备的司法助理员进行了业务指导,并对人民调解和安置帮教等相关档案进行了翻阅查看,对缺少的材料做了梳理并要求及时补充归档。向5个司法所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及法律顾问咨询卡3000余份。


司法局相关负责同志对各司法所管辖区域的社区矫正对象进行了入户走访,在走访过程中,深入了解社区矫正对象、刑释解教人员的管控和基层人民调解等工作情况,并向其告知了疫情防控期间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此次检查结束后,将对掌握到的情况进行认真分析和整理,并积极向主要领导和局党组做好汇报,力争出台更有力的措施推动基层司法所工作,增强基层司法工作人员服务群众的能力。


上一条:玛曲县司法局召开玛曲县首席人民调解员座谈会
下一条:甘南州夏河县司法局麻当司法所调解一起拖欠工资矛盾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