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
玛曲县司法局召开玛曲县首席人民调解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1-22 点击数: 来源:玛曲县司法局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11月19日晚,玛曲县司法局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县首席人民调解员座谈会,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杨小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司法所长、各乡镇(场)首席人民调解员共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司法局局长草考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藏文版)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由来及意义》,通报了2021年全县人民调解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22年度人民调解工作目标,为获得“全国模范调解员”称号的久尖木同志颁发了“全国模范调解员”证书奖章。座谈会上三名首席人民调解员才白、久尖木、昂青加就人民调解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了很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杨小军指出:一是要深刻认识人民调解工作的重要性,发挥在“大调解”体系中的基础前沿作用;二是要强化能力建设,促进人民调解工作规范化;三是要全面排查隐患,全力化解矛盾纠纷;四是要统筹“综治、信访、维稳”等工作,推进社会和谐繁荣发展。


上一条:甘肃省司法厅举办全国安置帮教工作信息管理系统应用操作视频培训班
下一条:甘南州卓尼县司法局深入部分司法所检查指导基层司法行政和“两类”人员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