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
合作市司法局召开三月敏感期维稳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09 点击数: 来源: 编辑:
    为扎实做好三月敏感期维稳各项工作,3月3日上午,合作市司法局组织召开“三月敏感期”维稳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会议由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安锦龙同志主持。局机关、法律援助中心、公证处、各司法所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真正把“稳定压倒一切”的理念贯穿一切工作,切实以政治的眼光看待“三月敏感期”维稳工作,以政治的担当做好“三月敏感期”维稳工作,以政治的要求落实“三月敏感期”维稳工作。在思想上防止松懈麻痹,在行动上坚持斗争精神,充分认识做好“三月敏感期”期间“两类”人员安全稳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确保“三月敏感期”期间“两类”人员安全稳定作为重大政治责任来抓,着力在提高安全管控能力上下功夫,不断健全完善安全稳定长效机制,切实把各项制度措施落实落细落地,确保“三月敏感期”期间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要求:各司法所要认真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按照会议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防死守,严格落实重点人员监管措施,全力做好两类人员管控和“三月敏感期”维稳各项工作。
 
来源:合作市司法局

上一条:无缝衔接勇担当 依法防控保稳定
下一条:抗击疫情显作为 情暖刑满释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