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社区矫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社区矫正
合作市司法局组织开展《社区矫正法》 知识考试
发布日期:2020-08-19 点击数: 来源:合作市司法局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为全面检测市司法局社区矫正工作人员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的学习程度和掌握深度,保证机关干部职工先学、先会、先懂,提高大家的学法积极性,合作市司法局于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社区矫正法》,并开展了《社区矫正法》知识考试。


   此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社区矫正相关科室负责考场纪律监督,试卷内容涉及《社区矫正法》所有章节,知识点涵盖社区矫正机构设置、各部门职责任务、执行地确定权属、电子定位条件、未成年人社区矫正规定等重、亮点内容,以单选、多选、简答题等多种形式来考验大家对《社区矫正法》的掌握情况。此次考试共有20余名社区矫正工作人员参与。


   通过开展专题学习和知识测试,有效提高了工作人员对社区矫正业务知识的理解水平,进一步提升了社区矫正工作人员队伍的法律意识和执法水平,全面推动了合作市社区矫正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合作市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案卷集中评查活动
下一条:深入学习 广泛宣传 依法矫正 创新治理——合作市司法局组织专题学习《社区矫正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