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社区矫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社区矫正
甘南州合作市开展社区矫正对象集中学习教育及训诫会
发布日期:2020-11-12 点击数: 来源:合作市司法局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2020年11月4日上午,在甘南州合作市坚木克司法所社区矫正宣告室开展了那吾司法所社区矫正对象集中学习教育及训诫会,合作市司法局社区矫正工作人员,城北派出所辖区民警、那吾司法所社区矫正工作人员、被训诫社区矫正对象家属和那吾镇全体社区矫正对象参加,坚木克社区矫正对象桑某旁听。


甘南州合作市开展社区矫正对象集中学习教育及训诫会.png


集中学习教育及训诫会有效实施对社区矫正对象管理,更好地体现社区矫正工作的严肃性、执法的规范性,规范合作市社区矫正工作程序,加强对社区矫正对象的教育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合作市社区矫正工作的水平和质量。


在集中学习教育环节,由那吾司法所所长带领学习《社区矫正法》和《社区矫正实施办法》,详细讲解社区矫正监督管理事项并组织在场的社区矫正对象集中观看了社区矫正普法剧《高墙之外的任性》《大墙外的春天》,以增强社区矫正对象的身份意识、法律意识、矫正意识。


上一条:甘肃:着力提升监管帮教质量 推进“智慧矫正”建设
下一条:夏河县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点检警示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