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社区矫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社区矫正
冬秋时节组织社区矫正对象进行集中学习和公益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9 点击数: 来源:碌曲县司法局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近日,碌曲县玛艾镇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人员开展集中学习和公益劳动。会上,社区矫正对象主要学习了《社区矫正法》、《民法典》及《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法律知识,随后玛艾司法所所长马旭晖强调矫正对象要遵守法律法规,珍惜现有机会,为家人和社会负责。会后社区矫正对象投身于劳动中,有的拖地、有的擦桌子,他们分工协作,任劳任怨的打扫玛艾镇办公楼卫生。

   月色微醺,比是比不过太阳,不过只要照的了前路,就耽误不了自己的行程。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他们深感在今后的人生路上要谨记头顶一直悬着一把法律的剑,遇事冷静处理,常怀感恩之心。


上一条:甘南州司法局开展全州暂予监外执行假释社区矫正专项执法督查
下一条:甘南州社区矫正委员会正式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