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社区矫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社区矫正
甘南碌曲西仓司法所对社区矫正对象进行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14 点击数: 来源:碌曲县司法局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为切实加强对社区矫正对象双节期间的监管工作,杜绝特殊时期社区矫正对象发生脱管、漏管以及重新犯罪的情况,2021年1月6日,甘肃省甘南州碌曲县西仓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节前警示教育学习及义务劳动活动。


西仓司法所组织全体社区矫正对象学习社区矫正的相关规定与处罚标准,通过案例分析了社区矫正对象不服从管教带来的严重后果,以案释法。警示教育结束后,镇司法所还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参加了义务打扫劳动,用他们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教育和公益劳动,进一步增强了社区矫正对象的矫正意识、法治意识,有效促进了司法所社区矫正工作的规范开展,提升了社区矫正效果。


上一条:甘肃省司法厅社区矫正管理局组织社区矫正管理系统应用培训暨“春节” “两会”期间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条:夏河县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系统社区矫正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