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社区矫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社区矫正
甘肃省司法厅社区矫正管理局组织社区矫正管理系统应用培训暨“春节” “两会”期间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04 点击数: 来源:甘肃司法网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本网讯  2月3日,甘肃省司法厅社区矫正管理局组织了甘肃省社区矫正管理系统相关模块的应用培训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甘肃社区矫正平台技术支持工作人员彭山主讲了管理系统教育学习版块和法律文书格式调整内容的具体应用后,厅社区矫正管理局局长李建成部署安排了2021年“春节”“两会”期间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


11.jpg


此次培训采用腾讯会议方式,在省司法厅社区矫正管理局设主课堂,听讲人员通过输入会议ID,进入腾讯会议在线听课。讲座以“充分发挥智慧矫正的优势,实现社区矫正监管工作智能化,不断健全和完善安全监管体系”为主题,围绕社区矫正工作安全稳定,讲述和演示了管理系统教育学习版块题库、资源、考试、培训等的具体使用方法,也对调整过内容的法律文书使用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并就市(州)、县(市、区)司法局提出的疑难问题进行了交流。


12.jpg


社区矫正管理局局长李建成就2021年“春节”“两会”期间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五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努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二是要靠实工作责任,全力做好稳控防控工作;三是要落实监管措施,注重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四是要严格规范执法,强化社区矫正对象管控;五是要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做好应急处突工作。


省司法厅社区矫正管理局全体工作人员,各市(州)、县(市、区)司法局社区矫正工作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部分司法所社区矫正工作人员,共7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为社区矫正机构工作人员熟练掌握甘肃省社区矫正管理系统,推动智慧矫正建设,提升甘肃省社区矫正工作质量起到积极作用。


上一条:甘南州合作市司法局召开“两类”人员分析研判暨风险隐患排查专项会议
下一条:甘南碌曲西仓司法所对社区矫正对象进行警示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