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社区矫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社区矫正
甘南州夏河县司法局:多方力量齐参与 回归社会促和谐
发布日期:2021-09-06 点击数: 来源:夏河县司法局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甘肃省甘南州夏河县刑满释放人员和社区矫正对象就业安置工作稳步开展,8月30日,夏河县司法局举行夏河县过渡性安置帮教补助经费发放仪式,8家安置实体企业受邀参加仪式。

近年来,为帮助刑满释放人员和社区矫正人员更好地融入社会,夏河县司法局立足工作职责,创新工作方法,多措并举提高安置帮教工作规范化、法治化、社会化水平,有效提升了安置帮教工作质效。下一步,夏河县司法局将继续发挥好统筹、协调、监督、指导的作用,逐步健全完善各项工作制度、优化安置模式,结合全县实际,做好刑释解教人员和社区矫正人员的社会保障工作,继续创建安置帮教就业基地,力争有更多的过渡性帮教基地,为更多的刑满释放人员和社区矫正人员早日回归社会提供更多地就业岗位,不断推进平安夏河建设。


上一条:甘南州夏河县司法局开展拟适用社区矫正社会调查评估工作
下一条:甘南州司法局召开全州社区矫正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