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社区矫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社区矫正
甘南州夏河县司法局开展拟适用社区矫正社会调查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6 点击数: 来源:夏河县司法局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本网讯 2021年9月9日,甘肃省甘南州夏河县司法局达麦司法所受上级业务部门指派,对辖区内道某涉嫌盗窃罪进行了拟适用社区矫正社会调查评估工作。


司法所工作人员通过走访亲属,邻居,村委会,详细了解道某的家庭情况、邻里关系、社会关系、性格特点和平时表现等,认真书写制作调查笔录,为夏河县司法局形成最终的调查评估报告作为参考,为法院审判工作提供可靠依据,确保“审”“矫”无缝对接。


同时,工作人员在调查走访过程中也借此机会积极引导教育调查对象遵法守法,调查对象也表示要积极主动学法,改过自新,以后做个守法好公民,为下一步夏河县社区矫正工作的规范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甘南州夏河县司法局:温情感化 真情帮扶
下一条:甘南州夏河县司法局:多方力量齐参与 回归社会促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