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社区矫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社区矫正
甘南州夏河县司法局:温情感化 真情帮扶
发布日期:2021-09-26 点击数: 来源:夏河县司法局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对象帮扶工作,帮助曾经犯错的人员更好的融入社会、回归社会,重拾对生活的希望,9月16日至18日,甘肃省甘南州夏河县司法局慰问组赴相关乡镇对符合条件的“两类人员”进行了走访慰问。


慰问组鼓励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对象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走出阴影、融入社会,走访慰问过程中还对“两类人员”开展了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管理相关规定的宣传教育,警醒“两类人员”要时刻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树立法治意识,主动配合司法所工作人员的管理;同时要求司法所工作人员把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帮助解决他们解决不了的实际困难,如协调公安机关落实户口等问题。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对象备受鼓舞,均表示会一如既往支持和配合司法局、司法所的工作,遵纪守法、勤奋工作、好好生活,为社会多做有益的贡献,以实际行动感恩家庭回报社会,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这为今后夏河县更好的开展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致全州社区矫正对象、安置帮教人员的一封信
下一条:甘南州夏河县司法局开展拟适用社区矫正社会调查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