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律师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律师工作
甘肃省司法厅律师工作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12 点击数: 来源:甘肃司法网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本网讯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甘肃省司法厅律师工作处党支部于7月31日组织党员赴榆中县兴隆山烈士陵园和张一悟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图1.jpg


全体党员来到兴隆山烈士陵园,瞻仰了张一悟烈士纪念亭和革命烈士纪念碑,向革命先辈敬献了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张一悟纪念馆,聆听了革命前辈张一悟的革命史,参观了“榆中革命斗争史展”和“张一悟生平事迹展”等,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心灵洗礼。


图2.jpg


参观活动结束后,支部书记为上半年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和“政治生日”礼物,激励引导支部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加强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铸牢信仰之基。大家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对照入党誓词,结合工作实际,回顾了自己入党时的郑重承诺,畅谈了“政治生日”的体会和感受。大家一致表示,生日过了很多次,但是吃“政治生日”蛋糕还是第一次,不仅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更体味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和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时刻牢记入党时的誓言和承诺,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带头强化宗旨意识,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积极工作,为司法行政工作贡献力量。(甘肃省司法厅供稿)


上一条:各地律师行业主动作为 勇当服务“六稳”“六保”大局先行者
下一条:努力成为新一代有担当有信仰法律人 90后律师执业现状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