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律师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律师工作
合作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律师行业专项整治活动安排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9-18 点击数: 来源:合作市司法局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为促进合作市律师依法规范诚信执业,营造风清气正的执业环境,近日,合作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律师行业专项整治活动安排部署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法律援助中心、公证处负责人,甘肃雪之羚律师事务所和甘肃联衢律师事务所主任参加了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安锦龙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了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律协行业党委《关于印发韩世峰同志在全省律师行业党风廉政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暨作风建设动员会上的讲话的通知》《全省律师行业专项整治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甘肃省司法厅关于进一步集中开展案件评查工作的通知》《甘南州司法局关于开展法律服务案卷评查工作的通知》,随后根据《全市律师行业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组织参会律师签订了律师承诺书。

会上,安锦龙同志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全市律师行业专项整治活动的重要性,深入排查整改律师行业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升律师队伍整体形象。要充分认识我市律师专项整治工作面临的形势,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抓好专项整治工作,高效完成各项整治任务。最后,安锦龙同志对律所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律所党建工作,要有大局意识和核心意识,让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以党建促所建二是律所要规范管理,加强制度建设,用制度管好人,促进我市律师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三是要从加强业务、纪律、道德等方面做好律师的培养工作,促进律师严格依法执业,为我市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群众需求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上一条:甘南州集中开展法律服务案卷评查工作
下一条:安徽省律师协会慰问组赴玛曲县看望慰问我县“1+1法律援助”志愿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