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律师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律师工作
全国律师行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7-19 点击数: 来源:司法部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7月14日,全国律师行业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暨党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司法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全国律师行业党委书记熊选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科学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会议强调,全国律师行业党委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着力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党对律师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化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成效,全面提升律师行业党的组织和工作有效覆盖,引导广大律师胸怀“两个大局”,自觉践行职责使命,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优质法律服务和有力法治保障。



上一条:2021年度“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者甘肃欢迎座谈会在兰州召开
下一条:甘南州夏河县司法局举行“1+1”中国法律援助 志愿者律师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