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律师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律师工作
甘肃政法大学与甘肃法成律师事务所举行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08-24 点击数: 来源:法治日报法学院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记者赵志锋 7月30日上午,甘肃政法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焦盛荣带领法学院负责人及有关实习指导教师一行4人赴甘肃法成律师事务所举行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甘肃法成律师事务所主任王亦农,合伙人胡建华、郝利永及部分律师、实习学生参加仪式,仪式由该所靳戌恒律师主持。


焦盛荣提出,希望律所能够继续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实习岗位,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期待律所和学校能够在疑难案件研究、法学案例库建设等方面加强联合攻关与合作;希望律所加强对实习学生的管理,悉心指导,切实提高学生实务能力和实践技能;四是要求全体实习学生珍惜难得实习机会,虚心向社会学、向老师学、向案例学,争取能够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王亦农表示,律所对法学实践的重要作用,不仅在于促进理论知识的掌握,更是为青年法律学子的未来职业规划提供理性优化的思考方向。甘肃法成律师事务所有信心、有能力为青年学子们提供舒心、高效的实习平台,期待通过与高校的合作,促使一批批的青年法学人才增强学用结合意识,早日树立远大理想目标,为社会主义法治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甘南州司法局督查夏河县公证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自查核查工作
下一条:甘肃省律师系列职称评价条件标准 (试 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