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律师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律师工作
甘肃律师行业党委召开2021年第十次党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29 点击数: 来源:甘肃省司法厅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本网讯 11月24日上午,甘肃律师行业党委召开2021年第10次党委会议。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甘肃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韩世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市州律师行业党组织、律师协会和律师事务所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从中汲取智慧力量,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省律师行业党委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任务,作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重点内容,党委班子成员要深入研讨,谈认识谈思路,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各市州律师行业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结合起来,与推进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结合起来,推动专项治理集中整治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厅党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牛江晖、巡察专员段国平列席会议。省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年发苗,党委委员赵耀、王金贵、张维武、陈玉萍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2021年甘肃省律师公证员高级职称评审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熊选国主持召开全国律师行业党委会议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开创律师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