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律师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律师工作
甘南州司法局与甘南州工商联召开 联系协作机制和“工作联席会议万所联万会”机制建设
发布日期:2022-04-14 点击数: 来源: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为了更好地为民营企业提供法律服务,营造良好的法治营商环境,更好地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4月11日下午,甘南州司法局与甘南州工商联在州司法局召开了联系协作机制、“万所联万会”机制建设工作联席会议。甘南州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旭林,甘南州工商联副主席兼秘书长康主次力,甘南州律师协会会长李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司法局、州工商联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和甘南羚城律师事务所、甘肃佳运(甘南)律师事务所、甘南州产业投资商会、甘南州福建商会、甘南州青年商会、甘南州旅游商业产业投资商会、合作市企业家商会以及民营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司法局和工商联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增强服务民营企业的责任感、紧迫感,深刻理解建立联系协作机制、“万所联万会”机制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沟通联系和信息交流,进一步建立健全联席会议、日常联系、联合调研、维权服务等工作制度和机制,全力为律师服务民商企业搭建平台,提供保障。

会议要求,各律师事务所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与工商联所属商会工作对接和沟通协调,建立联系合作机制,通过设立律师值班服务岗、法律服务工作站和开展“法治体检”、法律“三进”等活动,助力法治民企建设,加快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提供优质法律服务和坚实法治保障。

16815

会上,律师事务所主任、商会负责人纷纷畅所欲言,就如何解决民营企业法律诉求,防范法律风险、化解矛盾纠纷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互通交流。州司法局、州工商联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加强日常联络和交流,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关于全州律师行业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
下一条:2021年甘肃省律师公证员高级职称评审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