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律师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律师工作
甘南考区2023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3-09-16 点击数: 来源:甘南州司法局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916日,甘南考区2023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在甘肃民族师范学院顺利进行。此次客观题考试,甘南考区共设6个考场甘南州、临夏州考生参加考试。


考试期间,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龙,州政府对口副秘书长、省司法厅督考工作组、州中级人民法院、州纪委监委派驻州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甘南州司法局临夏州司法局有关负责同志现场巡视指导。


甘南州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工作将其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具体实践和重要体现,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狠抓组织实施,全力确保了甘南考区2023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顺利进行


是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各方工作责任。坚守政治责任不松劲,及时组织召开了甘南州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协调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2023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甘南考区考试组织实施方案》,紧盯考试关键环节,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责任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细。

二是加强统筹协调,深入细致做好服务保障。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明确了职责任务分工,细化优化工作方案,合理配备人员力量,加协调协作力度组建考试工作队伍,抓牢做细考前培训考前演练各项工作,确保了各环节不留死角、不留隐患,做到考试组织实施“无缝对接”。


三是加强考风考纪,全力营造良好考试环境坚持从严治考和热情服务有机结合,依法依规加强考场、考生、考试工作人员和考试信息管理严格监考工作,狠抓考试纪律,坚决杜绝考试违纪违规行为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服务保障有力,广大考生营造了安全舒适考试环境。


上一条:甘南:突出“四个坚持”“三个强化”不断推动法治督察提质增效
下一条:甘南州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协调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