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律师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律师工作
甘南州司法局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4-01-10 点击数: 来源:甘南州司法局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110下午州司法局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州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凌旻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委主题教育办第二联络组成员张文钰、州委政法委副书记田新生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及准备情况赵凌旻同志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紧扣主题直面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始终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全力推动全州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一要高度重视、持续加力,进一步强化思想理论武装。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立说立行、即知即改,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落实突出问题导向,坚持动真碰硬,进一步健全完善长效机制,紧盯不放、持续跟进、限期整改努力做到问题整改和工作推进“两手抓、两促进”,确保党中央、省州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全州司法行政系统落地见效。

三要持之以恒、久久为功,进一步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从严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推动形成全州司法行政系统风清气正、团结向上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氛围。

四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进一步推动工作创新发展。紧扣司法行政“一个统筹、四大职能”,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科学谋划、深入推进司法行政各项工作争先进位为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中国式现代化甘南实践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上一条:甘南州司法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次会议暨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下一条:甘南:突出“四个坚持”“三个强化”不断推动法治督察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