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律师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律师工作
甘南州司法局关于颁发2023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4-03-13 点击数: 来源:甘南州司法局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甘南州司法局关于颁发2023年度

《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按照司法部、甘肃省司法厅通知要求,2023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审核认定工作已经完成。现就甘南州2023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发证范围

在甘南州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且通过司法部审核认定的人员。

二、现场领证时间、地点

时间:2024年3月18日至3月22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地点:甘南州司法局业务楼(合作市妇幼保健院隔壁)3楼308室。

三、领证要求

1.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必须由本人领取,不得代办。申领人员应严格按照领证时间、地点,持本人居民身份证和受理单到现场领取证书,经现场核对申领人身份信息无误登记后颁发,不采取邮寄或其他方式。

2.对确因特殊情况在公告时间内本人不能按时前来领取证书的,可及时联系工作人员,预约在其他时间由本人领取。

本公告未尽事宜,请致电详询。

咨询电话(工作时间):0941-8219032(甘南州司法局律师与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



甘南州司法局

2024年3月14日


上一条:甘南州司法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3次(扩大)会议
下一条:甘肃省律师行业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